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8 11:38

雷蛇推出支持苹果 iPhone 12/13 的 MagSafe 磁吸散热背夹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8日消息:日前知名外设公司雷蛇宣布推出带 RGB 灯的手机外挂冷却风扇——Phone Cooler Chroma,售价59.99美元。

图片来自 Razer 

据介绍,雷蛇Phone Cooler Chroma分两种版本:支持 MagSafe 的和不支持的,前者可以配合 iPhone12及后续机型使用,后者带有背夹,支持非 MagSafe 机型以及安卓手机。不过这款外挂风扇并没有内置电池,而是需要连接 USB-C 线来供电。

冷却性能方面,雷蛇表示其配备7叶片风扇,转速高达6400rpm,最大噪声30dB,再配合热电致冷器和铝制散热板来进一步降温。

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 还搭载了12颗 RGB 灯,支持蓝牙连接,方便用户通过 App 调整风扇颜色、转速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