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8 10:46

便利蜂跨界合作英国经典IP小羊肖恩 提升品牌力服务5周年大促

【TechWeb】12月8日消息,日前,便利蜂宣布联动英国情景喜剧动画《小羊肖恩》的IP形象,用门店的“跳跳卡”、海报、多条趣味动画联动视频等形式“手把手”教大家“如何薅羊毛”。

根据官方的介绍,这是继扩大促销区域、提升促销商品数量、展开全渠道促销行动后,便利蜂对年底大促的又一次“升级行动”。

公开资料显示,因为其独特的默片喜剧形式,《小羊肖恩》被誉为动画界的“卓别林”,属于典型的粘土定格动画(stop-motion),亦是当前为数不多坚持从人物角色到拍摄纯手工制作的作品。2015年和2020年,《小羊肖恩》曾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影片提名。

便利蜂方面表示,“小羊肖恩”的形象既是为了门店的圣诞档期,提升门店的氛围,同时,在华北、华东和华南各区域推出我们的新品,如巴斯克芝士蛋糕等;也希望让更多消费者知晓便利蜂的年底大促活动,及各类实惠的商品。

根据公开数据,便利蜂方面于11月22日启动了成立5年来最大的一次促销活动目前总计涉及华北、华东和华南的35座城市,超300款各类打折商品。便利蜂此前也公开承诺:会用正品、低价、实惠和便利回馈消费者的支持,且 “真低价、不玩套路”,不设“复杂的优惠玩法”。

“我们内部认为,即便是线下促销,也可以‘玩得很有趣’。”便利蜂一位内部人士表示,“数字化是便利蜂的优势,因此,我们用‘数字力’连接了‘商品力’即用打折力度大的商品,连接我们的忠实用户,且‘不玩套路’,并对应当前‘理性消费’的观念。‘数字力’和‘商品力’之外,我们同步辅以品牌力和服务力,如前者通过‘小羊肖恩’的形象有助于吸引更多的忠实消费者,后者则能提升消费者的服务体验。”

上述人士还透露,“未来一段时间,会继续‘以数字力和商品力为依托、辅以品牌力和服务力’的方式,不断回馈消费者5年来对便利蜂的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