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3 08:00

小羊肖恩将搭载NASA Artemis I任务前往月球附近

NASA的下一代大火箭即将准备好最终起飞,现在大家终于知道谁将在前往月球的Artemis I任务中飞行。ESA于当地时间周二宣布,英国著名的定格动画电视人物--小羊肖恩将登上新太空发射系统(SLS)的首次飞行以启动Artemis计划。据悉,该计划最终将使宇航员返回月球表面。

Artemis I将是一次不载人的任务,它将把NASA的猎户座(Orion)飞船跟ESA的服务舱连接起来以在我们的天然卫星旁巡航。

这次任务将看到猎户座和肖恩飞离地球近500,000公里,这比任何人类或定格动画人物所走过的路程都要远。

为了这次旅行,肖恩还在一架特殊的空客“零重力”A310飞机上进行了抛物线飞行。A310飞机上进行抛物线飞行以创造出类似于微重力的失重状态。

Artemis I最快将于8月29日从佛罗里达的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NASA的SLS已经遭受了多年的延误,这使得以SpaceX为首的整个商业太空产业遍地开花并填补了这一时期的真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