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8 06:45

瑞银:明年特斯拉交付量将达到140万辆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瑞银分析师帕特里克胡梅尔(Patrick Hummel)星期二发表投资报告,称特斯拉电动汽车市场“无可争议的领头羊”,全球电动汽车需求将推动明年其业绩超过预期。胡梅尔维持对特斯拉股票的“中性”评级,并将目标股价由725美元上调至1000美元。常规交易中特斯拉涨42.74美元,涨幅为4.24%,报收于1051.75美元。

胡梅尔表示,通过垂直整合系统采购芯片和电池,使得特斯拉不同于竞争对手,有助于它巩固市场领先优势,占有约20%的全球电动汽车市场,“我们大幅上调了特斯拉目标股价,以反映其无可争议的领先优势”。特斯拉一大优势是其软件的可扩展性,2025年后将带来更多营收和更高利润率。

胡梅尔预计,特斯拉交付量将由2021年的89.4万辆增长至明年的140万辆,2025年将增长至290万辆,超过宝马或梅赛德斯-奔驰。(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