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7 16:15

华为HarmonyOS 2新一轮正式版推送:华为、荣耀6款老设备焕发新生

自从HarmonyOS系统正式发布之后,华为就开始了史上最大规模的系统升级计划,覆盖面积非常广泛,号称是百”机焕新计划,覆盖了许多老款机型,基本上存量的老用户都能体验到HarmonyOS的畅快。

根据HarmonyOS官方公众号最新消息,新一轮HarmonyOS 2升级活动正式开启,本次共有6款设备可升级HarmonyOS 2正式版,包括老款手机、平板电脑等,具体如下:

华为 nova 8 SE 活力版

华为平板 M5 青春版 8 英寸

华为平板 M5 青春版 10.1 英寸

华为畅享平板 10.1 英寸

荣耀平板 5 10.1 英寸

荣耀平板 5 8 英寸

根据此前不少用户反馈:自己的老机型在升级HarmonyOS系统之后,不仅能获得众多功能性的提升,在流畅度、性能等方面的表现也明显提升,像换了一台新手机。

而以上这6款设备在升级HarmonyOS之后,应该也会获得使用体验上的提升,值得尝试。

根据数据显示,截至目前HarmonyOS正式版已经覆盖到了141款设备,包括手机、电视和平板电脑等多品类,除了让老机型更加流畅之外,还能获得独特的万物互联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