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7 14:13

放大招!视频号创作者激励计划启动 扶持1000万原创作者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7日 消息:今日,微信视频号宣布开启创作者激励计划,目的是让更多的优质创作者可以持续在视频号“有流量”、“有收入”、“有成长”。

在该计划中,微信视频号将持续投入流量扶持1000万原创作者。帮助有价值的帐号获得内容推荐、粉丝增长,加速成长为行业达人。

另外,平台将拿出各类专项资金,通过直播带货、直播打赏、MCN榜单奖励、优质视频奖励、互选平台、版权采买、内容定制等方式,让百万勤奋的优质仓作者实现内容变现。

该计划还将针对零粉阶段、千粉阶段、万粉阶段、百万粉阶段等不同等级的作者提供不同的权益、变现能力和流量扶持,其中等级越高获得的扶持也就越大。具体如下:

视频号方面表示,目前已推出的各类计划,包括:MCN招募计划、北极星计划等。

接下来,视频号即将推出的各类计划(如:创作者招募计划、优秀作品激励计划,MCN创作计划、微信创作者课堂等),站长之家也将继续为大家带来视频号官方动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