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7 10:44

苹果iPhone13系列在发布12周之后依然需求旺盛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7日 消息:分析师称,苹果iPhone13系列的需求在发布12周后仍然需求旺盛,理由是所有型号的交货时间在上市数周之后保持相对稳定后,且等待时间越来越长。

摩根大通的Sam Chatterjee声称 iPhone13系列的所有型号的交货时间都已延长。在此之前,苹果公司的iPhone可以查到的到货时间连续三个星期显示时间有所放缓。

在第11周,iPhone13mini、iPhone13、iPhone13Pro和 iPhone13Pro Max 的交货时间平均为非Pro型号为2天,Pro为16天。到第12周,非Pro型号需要等待5天,而Pro型号为18天。

在受监控的地区中,美国是唯一一个交货时间没有延长的地区,非Pro iPhone的平均交货时间稳定在3天,而Pro型号从19天缩短到13天。在苹果直营商店里,iPhone13和13mini可以当日取货,而 Pro型号则不能,这与一周前的情况相同。

中国、英国和德国的交货时间延长是整体平均交货时间增长的主要原因。中国地区iPhone13系列等待时间较长,非Pro型号等待时间从0天增加到7天,Pro型号从22天增加到24天。

11月下旬,中国iPhone需求复苏,部分原因是国际智能手机出货量从历史平均水平610万部激增至1080万部。

摩根大通预计,强劲的零售需求和紧张的渠道库存,将为苹果提供比即将到来的季度业绩中普遍预期的更好的收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