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7 10:54

京东联盟公布2021年度H2优秀合作伙伴:多平台获杰出贡献奖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7日 消息:包括淘宝、京东等各大电商平台都有属于自己的CPS推广系统,比如不少网站平台会通过做京东返佣联盟赚钱。

那么2021年哪些合作平台在京东联盟获得比较好的收益呢?日前,京东联盟正式公布了2021年H2优秀合作伙伴表彰,这包括杰出贡献奖、创新突破奖、开拓先锋奖、优秀生态合作伙伴等等。

根据官方数据,获得京东联盟杰出贡献奖的平台包括:什么值得买、金山办公、华为搜索、京推推等。京东联盟优秀合作生态合作伙伴为微博、知乎、百度、视频号等。

具体如下:

官方还表示,2021年京东联盟经历CPS领域进入全面发展阶段所要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通过不断完善原有业务生态和发展衍生生态,深耕分场景差异化运营。提供新能力的支持,比如为部分场景提供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同时通过基础能力升级,实现数据赋能,并持续开放联盟生态。京东联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所有的合作伙伴一起,共创营销新模式,共建共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