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7 06:30

美司法部对苹果反垄断调查细节曝光:区别对待游戏公司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知情人士称,美国检察官正在寻找苹果公司针对游戏公司Roblox和其他应用开发者不均衡执行规则的实例。

美国司法部正在调查今年5月苹果与Epic Games的反垄断审判所披露的重要内容。Epic指控苹果向Roblox发放免费通行证,后者的应用允许用户从精选游戏中挑选游戏去玩。在遭到Epic指控后,Roblox删除了“游戏”一词,将其改为“体验”。此前,Epic因为不满App Store的抽成政策将苹果告上法庭。

美国司法部最近询问Roblox为何作出这一语言调整,并想知道苹果2019年推出其Arcade游戏应用商店是否让游戏开发者更难与这家iPhone制造商竞争。苹果、美国司法部尚未置评。Epic不予置评。(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