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6 09:31

滴滴退市、英伟达收购ARM要泡汤 软银股价今日大跌8%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受到投资组合内关键公司频传坏消息的拖累,软银集团股价今天延续了过去6个交易日的下跌走势,在早盘交易中大跌逾8%。

软银创始人孙正义(Masayoshi Son)已对滴滴出行和ARM进行了大笔投资,结果两家公司在上周接连传出坏消息。上周三,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发起诉讼,阻止软银将ARM出售给英伟达。孙正义在最近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对这笔交易的估值为9万亿日元(约合800亿美元)。接着,滴滴出行宣布将从美国退市,准备在香港上市。

软银股价早盘大跌8.4%

截至东京时间周一9:42分(北京时间周一8:42分),软银股价在东京交易所早盘交易中下跌467日元至5092日元,跌幅为8.4%。软银股价今年已累计下跌大约35%,可能会创下自2006年以来的最差年度表现。(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英伟达值14万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