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4 11:00

《西虹市首富》剧情成真!英国开展减肥试验:奖励丰富

看过《西虹市首富》人都知道,沈腾最后为了花光10亿元,表示人们只要减掉一公斤就可以获得一千元奖励,瞬间掀起减肥狂潮,那首《卡路里》一时也成为洗脑神曲。

据外媒报道,随着肥胖已经成为全球日益严重的健康问题,英国为了让人们减肥,开展了一项与《西虹市首富》剧情剧情相似的试点试验,减肥能够积攒积分。

报道中指出,这项试验由NHS(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领导,将西米德兰兹郡的伍尔弗汉普顿市选定为试点区。该试验旨在评估人们通过奖励是否能够更健康的生活。

参与试验的民众可以获得NHS发放的一个手腕穿戴设备,该设备会根据个人的健康情况给出建议,例如运动、饮食等方面。

而当人们能够完成穿戴设备给出的建议,那么将会获得活动积分,而这些积分则能够兑换各类物品,包括电影票、食品券、衣服等等。

英国卫生和社会保健部长赛义德贾维德(Sajid Javid)表示,这将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机会,希望能够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让他们更加健康的生活。

而选择伍尔弗汉普顿市作为试点的原因,是因为该地区三分之一的人不运动。此外,数据显示,该地区只有48.5%的成年人每天吃五顿饭,而全国平均水平为55.4%。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