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3 15:42

特斯拉儿童版越野摩托秒售罄 价格约1.2万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 消息:特斯拉售价1900美元的儿童版Cyberquad在发布后不到一天就正式售罄。儿童四轮全地形车的灵感来自于两年前特斯拉Cybertruck亮相时随附的Cyberquad。

(图源:特斯拉官网)

特斯拉将在2到4周内开始为儿童版越野车Cyberquad发货。尽管特斯拉不保证某些Cyberquad for Kid订单会在圣诞假期前到达。鉴于预计的交货日期,一些孩子将在新年后乘坐他们的Cyberquad,也许是为了庆祝3 Kings Day。

埃隆·马斯克在10 月份发推文说“所以它的重心会非常低,因为电池组会降得很低。”

紧随Cyberquad for Kids之后,特斯拉还推出了医疗级Cyberwhistle,这是另一个有趣的节日礼物。与儿童版Cyberquad 一样,赛博哨子也受到Cybertruck的启发,并在推出后迅速售罄,就像大多数Tesla Shop产品一样。 赛博哨子售价50美元,自推出以来至少补货过一次,但很快又售罄。

早在9月份,特斯拉就为几款线上出售的产品申请了商标,包括游戏、玩具、体育用品和服装,预计未来特斯拉还将推出更多周边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