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3 10:01

荣耀线下门店超3万家 线下销售占比超过70%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日 消息:荣耀近日发布了新旗舰手机荣耀60系列,荣耀CEO赵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荣耀的线下零售体系,包括专区、专柜与授权体验店加一起已经超过3万家,线下销售占比超过70%。

赵明在采访时还透露,市场份额的起起伏伏对于荣耀,已经不是我们今天最关注的。我们内部也达成共识,手机行业对于荣耀来讲再也不是一个登顶游戏,我们会回到商业与市场的基本面。单纯说华为空下来的市场,理所当然应该被几个国产品牌所瓜分的话,是非常幼稚与天真的。

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为8010万部,其中荣耀的份额达到了14%,超过小米和苹果,仅次于OPPO和vivo。

而在今年,荣耀已经发布了多款产品,包括荣耀50系列、荣耀60系列、荣耀Magic3系列等产品,在中端智能手机市场占据不少的份额。传闻荣耀将在明年发布折叠屏智能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