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2 09:16

6名美财政人员要求动视暴雪就骚扰指控作出答复

最近,由于记者和美国国家调查人员在公司内部发现了多起性骚扰、性侵犯和更严重的事件,动视暴雪及其CEO Bobby Kotick的公众形象都受到了极大的损害。不过,动视暴雪的问题还没有结束:现在,6个州的财政部长要求该公司的董事会作出答复。

这些财政人员来自加利福尼亚州、马萨诸塞州、伊利诺伊州、俄勒冈州、特拉华州和内华达州。据Axios报道,他们集体致函动视暴雪的董事会,要求召开会议并讨论对动视面临的挑战和投资风险的回应。

据报道,在信中,财政人员还表示,他们将权衡投票并对在任董事连任提出了反对。显然,这参考了动视暴雪的一群股东的呼吁,他们上个月要求Kotick辞职。

Axios没有公布致动视暴雪的完整信件,相关财政人员也没有正式公布,所以目前还无法知晓细节。不过概括地说,财政人员认为动视暴雪需要进行全面的改革,但目前的领导团队可能没有技能和信念来实施这些变革。

鉴于该公司董事会不顾Bobby Kotick面临的指控而为他辩护,财政人员的这种想法也许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如果这些指控是真的,可能存在利益冲突。

不管怎样,对于动视暴雪的领导层来说,这是一个糟糕的几个月,而且看起来事情也不会很快好转。然而如果有一点运气,这家公司员工的情况可能会有所改善。不过只有时间才能证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