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1 17:15

11月交付13485台 同比大增190%:理想汽车公布上月销量

快科技获悉,理想汽车于今日公布了11月份的销量数据:上个月统共交付了13485台理想ONE,首次破万,创下历史纪录,而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增超过190%。

数据显示,今年1-11月份,理想汽车总交付量为76404台;而自开始交付以来,该车已经卖出了超过11万台。

其实在今年8月份,理想汽车就交出了月销9433台的答卷,当时很多人表示理想9月份销量定然会首次破万,但由于芯片短缺等多种原因,直到三个月之后,理想汽车才首次攀上了这个台阶。

理想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沈亚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理想ONE在11月创造了单月交付1.3万台的新纪录,这也是起售价超30万的中国品牌豪华车型第一次实现单月交付破万”,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卖的好,服务也要跟得上,截至目前,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174家零售中心,覆盖93个城市;售后维修中心及授权钣喷中心236家,覆盖171个城市。

不只是增程式,理想还在规划生产纯电动车

十月中旬,理想汽车北京绿色智能工厂在北京市顺义区正式开工建设,据悉,该工厂计划2023年底投产,一期会实现年产10万台纯电动汽车的产能,而从2023年开始,计划每年至少推出两款高压纯电动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