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1 13:30

摩托罗拉Edge X30将于12月9日推出骁龙 8 Gen 1芯片组

周二,高通公司正式宣布其下一个芯片组。Snapdragon8Gen1是芯片制造商首款用于智能手机的4nm芯片组,摩托罗拉已确认Edge X30将是其首款采用新SoC的旗舰产品。

摩托罗拉通过微博证实,Edge X30将于当地时间12月9日晚上7:30在中国的一次发布会上发布。挑逗者没有确认任何关于新的Moto Edge设备的更多信息。

整个月都在传闻这部摩托罗拉手机。3C认证表明,摩托罗拉Edge X30(XT2201-2)将支持其5000毫安时电池的68.2W充电。另一个泄漏点指向带有HDR10+支架的6.67英寸144Hz AMOLED平板屏幕。还有60毫米打孔自拍相机的说法。所示的三摄像头设置可能包括50MP主摄像头、50MP超宽摄像头和2MP深度传感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