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30 13:31

迈阿密在短暂禁令后恢复了电动滑板车的试点运营

CBS Miami 报道称:本周一,美国迈阿密市通过了一项投票,决定恢复在当地开展的电动滑板车试点项目。此前,这项业务曾因安全顾虑而被临时搁置。但通过遵循严格的新安全措施,来自 Lime、Bird、Helbiz 和 Spin 等公司的共享电动滑板车服务,均有望于 2022 年 1 月 15 日起重返迈阿密街头。

CBS Miami 补充道,新计划将为运营商和用户制定细致的规则:

包括骑行时必须戴好头盔、在人行道上严格遵守 10 mph(16 公里/小时)的限速、不得并排骑行。

此外每个区域的只允许容纳两人(之前为四人),且用户必须年满 18 岁。

Spin 和 Lime 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他们正在制定符合迈阿密法规的解决方案,以期在明年恢复运营之前搞定相关问题。

【事件回顾】

11 月 18 日,迈阿密市专员以 4 票对 5 票,结束了自 2018 年以来一直在实施的电动滑板车试点项目,理由是使用这款交通工具、但未经训练的用户,会在人行道上、或繁忙的街区构成安全风险。

11 月 19 日,相关微型交通运营商不得不在当天下午 5 点之前禁用服务并清理电动滑板车,否则就会被扣罚。

另一方面,试点项目倡导者们认为,电动滑板车不仅推动了自行车道的利用、带来了 240 万美元的营收,还为当地居民化解了“最后一英里”的通勤困扰、进而减少了汽车的使用和排放。

好消息是,在本周一发起的新投票中,迈阿密市终于以 3 比 1 的投票,决定取消针对电动滑板车的运营禁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