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9 20:00

7大开锁方式!小米智能门锁1S磨砂金开售:到手1099元

11月29日消息,今年4月,小米国民门锁”升级版小米智能门锁1S正式发布,支持7大开锁方式,采用直插式C级智能锁芯,并将门锁、门铃合而为一。

今日,小米之家官微宣布,全新小米智能门锁1S磨砂金配色全渠道正式预售,到手价1099元。

据悉,小米智能门锁1S是初代小米智能门锁的升级版,官方数据显示,小米初代智能门锁累计销量突破100万台。

与初代相比,小米智能门锁1S升级支持双生态,除支持米家外,也支持苹果的Apple HomeKit,体验更加丰富。

搭配蓝牙网关,开门回家即可享受全屋联动,打开家门就可以联动不同的智能设备,例如,灯光自动亮起、空调即刻开启、窗帘随即拉上等。

安全方面,小米智能门锁1S采用直插式锁芯设计,锁芯贯穿锁体,即使前面板被破坏,仍然是一把安全的机械锁,采用业界最高安全水平的C级锁芯,安全等级更高。

开锁方式上,小米智能门锁1S配备指纹开锁,密码开锁,临时密码开锁,蓝牙开锁,HomeKit 开锁,NFC开锁以及钥匙开锁等7种方式。

其中,指纹开锁采用3D半导体指纹识别,拥有金融级瑞典PB指纹检测算法,可有效拒绝假指纹,带来更高的安全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