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7 16:45

85.8万!吉利路特斯全新跑车最快2023年提车

作为一家曾与法拉利、保时捷起名的英国超跑品牌,路特斯自从被吉利收购后重新回到人们的视线,不仅全球总部落地武汉,并且还发布了多款新车。

日前,路特斯品牌宣布,旗下全新跑车EMIRA因为新冠疫情影响和产能受限,自2021年11月26日中午12点起,新增订单交付预计从2023年开始。

也就是说,即便现在立刻订车,最快也要等到2023年才能提车了。

EMIRA是路特斯在广州车展上退出的一款全新跑车,该车售价85.8万元,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保时捷718,也是路特斯旗下最后一款纯燃油车型。此先的预订阶段,市场表现十分火爆。

作为一台纯正的跑车,EMIRA在前脸设计方面十分大胆,新车前机舱盖上设置有像是空气桥”一样的造型,带来更大的前轴下压力,让车辆更加贴地,高速行驶时更稳定。

路特斯Emira标配20英寸固特异Eagle F1 Super Sport轮胎,可选装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提供5种轮圈外观样式,还有黑、红、黄、银共4种颜色的刹车卡钳可选。

其他方面,自适应巡航控制、碰撞预警系统、疲劳检测报警、路标信息提示、车道偏离警告、倒车安全警告等功能也被配备在EMIRA身上,驾驶辅助系统非常齐全。

动力系统部分,引入国内的版本配备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360马力,430牛米扭矩,匹配8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中国版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最高速度为290km/h。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