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6 08:50

华为迄今定位最准的手表!华为Watch GT Runner上市:2138元

今天,华为Watch GT Runner智能手表正式上市发售,首销到手价为2138元(46mm),提供星夜跑者、黎明之晖两种配色。

这款智能手表搭载最新的HarmonyOS 2.1操作系统,华为为这款智能手表提供了高德地图、航旅纵横、同程旅行、喜马拉雅、酷狗音乐等海量手表应用,用户可以在华为手表应用市场下载。

此外,华为Watch GT Runner是华为史上定位最准的智能手表。它采用业界首创悬浮式天线设计,GPS天线性能较传统设计提升135%。

华为介绍,它解决了定位精准与轻薄不可兼得的痛点,支持双频五星精准定位,带来更快的搜星速度、更稳定的定位信号,实现马拉松跑道级精准定位。目前华为正在申请该技术的专利,这是华为带给跑者的重量级可穿戴设备。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Watch GT Runner还配备了全新升级的心率模组,内置八个环形布局的光电传感器,接收更多有效信号,搭配3D弧形表底,与手腕皮肤贴合更紧密,配合Al自学习与多通道融合算法,实现全天候精准心率监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