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5 16:21

Rivian将把R1T电动皮卡和R1S电动SUV推迟到2022年交付

【TechWeb】1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将把R1T电动皮卡和R1S电动SUV推迟到2022年交付。

Rivian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新兴电动汽车厂商,该公司的投资者包括福特亚马逊和考克斯汽车公司等。目前,亚马逊持有20%的Rivian股份,而福特持有12%的Rivian股份。

今年9月份,Rivian开始生产和交付R1T电动皮卡。截至10月31日,该公司生产了180辆R1T,交付了156辆R1T。然而,如今一位预订了R1T的消息人士表示,其R1T已被推迟到2022年4月交付。

除了R1T电动皮卡,Rivian还在开发一款7座电动SUV R1S,这款车原本预计将于2022年1月首次交付,但现在Rivian已经开始向客户发送电子邮件,通知他们交付日期最早将在2022年5月至7月之间。

Rivian在发给客户的邮件中没有提到R1S的生产开始日期,这款车原本应于2021年12月在伊利诺斯州Normal工厂投产。但考虑到交货延迟的情况,这意味着这款电动SUV的投产时间可能比预期的要晚。

相比之下,Rivian的竞争对手通用汽车于当地时间周二宣布,将从12月份开始交付悍马电动皮卡。(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