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5 14:23

饿了么成立蓝骑士智囊团 成员可参与产品功能测试反馈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5日 消息:今日,饿了么宣布正式成立蓝骑士智囊团,首批共有10名外卖小哥收到了这份特别的聘书。

据悉,首批10位蓝骑士会作为智囊团的创始成员,将对涉及到骑士工作的产品功能和规则进行测试反馈,给到最真实的体验和吐槽,参与优化产品和规则。

饿了么计划在全国约30座主要城市,每个城市都招募约10位智囊团成员。据悉,饿了么将为建言献策的智囊团成员提供现金和关爱物资补贴。每季度选举优秀智囊团成员,还有额外现金激励。

饿了么官方表示,智囊团成员结合自己工作,并收集身边骑士的声音,带着大家共同的问题和诉求,与平台产品、规则、运营等同学交流,建言献策。饿了么称,骑士们不是平台规则的被动接受者,也是参与者和制定者。目前,智囊团成员已经反馈了14条产品建议,饿了么已经将其分类记录下来,分为长线改进项目和短线改进举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