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5 10:04

Redmi新机曝光:联发科旗舰处理器加持 性价比

11月25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Redmi正在测试一款搭载联发科旗舰处理器的新机,该机采用的是高素质柔性OLED全面屏,前置摄像头居中,后置主摄为64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5000mAh,定位不低。

从规格来看,这款手机可能是Redmi K系列新品。它所采用的是联发科新一代旗舰芯片,可能是联发科天玑9000,也可能是联发科天玑7000。

我们知道,Redmi下一代K系列旗舰命名为K50,这意味着上述新机可能是Redmi K50系列产品,可能是Redmi K50游戏增强版。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Redmi K50系列有多个版本,除了联发科版本外,还有高通骁龙版本,使用的处理器是骁龙870和骁龙8 Gen1,它们将会在2022年上半年登场。

按照Redmi极致性价比的定位,Redmi K50系列起售价可能在2000到2500元之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