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4 15:24

成都将发放200万元文旅消费券 促进文旅市场恢复发展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4日 消息:疫情发生以来,国内旅游业影响较大。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促进文化旅游行业加快恢复发展,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印发了《加强文旅企业帮扶促进行业恢复的工作措施》的通知。通知中称,为加快旅游业恢复发展,成都市将发放200万元文旅消费券

此外,本次的扶持措施还针对旅行社、文旅企业、在线旅游平台、旅游景区、酒店、文旅人才等提供多种激励,最高奖励1000万元。

其中,对2021年接待外地来蓉游客人次数总量排名前30位且接待外地游客人次数不低于2万人次的旅行社,根据排名次序,第1—10名奖励20万元、第11—20名奖励15万元,第21—30名奖励10万元。

2021年销售成都旅游产品订单量排名前3且订单总量较2020年同比增长20%以上的在线旅游综合营销平台企业,分别给予第一名200万元、第二名150万元、第三名100万元奖励。

对新创建成功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分别给予一次性奖励1000万元。新评为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和国家级乡村旅游重点村(镇),给予一次性奖励100万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