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4 08:25

梅赛德斯-奔驰2022款S级PHEV获AWD支持和无皮内饰选择

几个月前,梅赛德斯-奔驰S级PHEV(插电混动车)在欧洲开始销售。尽管有S580的称号,但S级PHEV没有采用标准车的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相反,S 580 e搭载了一台3.0L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一个单一的电动马达、一套29kWh的电池组及一个后轮驱动系统。

但现在,2022款梅赛德斯-奔驰S级PHEV可以选择4MATIC全轮驱动系统。根据梅赛德斯-奔驰今日发布的消息,该车现在可以在英国、德国和欧洲其他国家订购,第一批货物将在今年年底前到达。梅赛德斯还没有公布美国规格的S级PHEV车型也没有公布它何时能提供给美国买家。

首先,2022款奔驰S级PHEV有能力支持其贵族气质。尽管没有轻度混合动力V8,但它有一台367马力的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和一台150马力的电动马达,产生517马力的综合输出。更重要的是,电动马达在任何速度下都能立即产生354磅-英尺的扭矩,在电池耗尽之前,它可以在全电动模式下运行约62英里(100千米)。在全电动模式下,它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87英里(140千米)。

最新款S级PHEV有一个标准的11千瓦车载充电器和一个60千瓦直流快速充电器。使用后者则可以在30分钟内充满电。2022款S 580 e 4MATIC搭配一套全轮驱动系统,提供适合各种气候的更好牵引力和抓地力。像往常一样,S级PHEV 4MATIC提供了短轴距和长轴距两种车型选择。

此外,2022款奔驰S级PHEV 4MATIC有一套配新“零层(Zero Layer)”界面--来自全电动汽车EQS--更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换言之,信息娱乐系统会根据驾驶场景,在屏幕上方显示最基本和最相关的应用。自适应软件和人工智能可以让驾驶者不必无休止地滚动子菜单或重复发出语音命令。

其他新功能则包括梅赛德斯-奔驰的Manufaktur个性化项目提供的更多定制选项。买家可以选择超七种新的油漆表面、五种高级套装以及独家的无皮内饰。第一次,S级车可以使用汽车制造商的Artico人造皮革内饰。2022款奔驰S级PHEV 4MATIC车型的起售价为130,638欧元,比RWD(后轮驱动)车型高出约4000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