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3 21:55

生物技术公司开发传感器 拯救苹果存储行业

目前,农业对温室气体排放的贡献已经超过了世界上所有汽车、飞机、火车和卡车的总和。种植更多食物的压力正导致亚马逊河流域的森林被砍伐,河流干涸,造成对基于化石燃料肥料的更大需求。任何能够减少浪费和提高现有农业用地生产力的措施都是对气候应对方面的巨大胜利。

每年秋天,苹果种植者都会收集数十亿个苹果,将它们匆匆放入仓库,封上密闭的门,但是每年春天和夏天这些苹果已经变成了烂泥。Strella生物技术公司创造的生物传感器,用于监测水果的成熟度。在温纳奇的一个包装厂的储藏室里,一箱箱的苹果被密封起来,与外界环境隔绝,以便更缓慢地成熟。

这种生物传感器大约只有鞋盒的一半大小,将监视仓库当中500万件水果,确保它们在长时间存储状态下不会过度成熟。目前,美国食品系统浪费问题造成的排放量相当于3300万辆乘用车。现在,Strella生物技术公司的传感器进入了美国大多数苹果生产商的仓库,这种设备监控着美国全部作物的15%。

技术的转变使得种植更多的苹果成为可能,通过喷洒1-甲基环丙烯,使它们的成熟期延缓数月,从而使它们的保鲜期更长。在这种传感器出现之前,很难在水果沉睡时对其进行监视,因为打开储藏室会送入大量的氧气,加速苹果的老化。而且很难使氧气的混合程度恰到好处。氧气太少,水果就会开始腐烂。而这正是Strella的传感器的用武之地。

它们监测乙烯,一种对水果和蔬菜成熟很关键的气体。当苹果在仓库里越来越甜时,它们会加速乙烯的生产。一旦它们准备好了,气体就会趋于平稳,传感器就可以告诉用户这些苹果可以被送到超市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