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3 21:14

Fortinet获评2021年Gartner企业有线和无线局域网基础设施魔力象限“远见者”

【TechWeb】11月23日消息,在2021年Gartner有线和无线局域网基础设施魔力象限报告中Fortinet连续第二年位列“远见者”象限。

报告称,Fortinet因其智能型局域网(LAN)边缘解决方案获评“远见者”,该方案应用了功能强大的内置网络访问控制(NAC),具有高度集成的完善安全功能,并结合了先进的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技术帮助简化管理。Fortinet安全驱动型LAN边缘网络解决方案旨在帮助组织紧密集成网络基础设施和安全架构,轻松呈现数字化创新成果,确保IT团队能够加紧实施战略计划而不是困扰于常见的网络问题管理中。

具体而言,Fortinet边缘解决方案拥有的几大优势包括:

低总体拥有成本下的强劲安全防护:FortinetLAN边缘解决方案融合了FortiGate下一代防火墙的所有核心功能而无需支付任何额外费用,帮助企业降低总体拥有成本(TCO),消除网络重叠覆盖并实现全面的可视性和安全性。无需购买昂贵的许可费,即可启用LAN边缘管理,甚至还包括网络访问控制(NAC)功能。

简便管理:Fortinet局域网边缘解决方案通过一个统一管理平台FortinetFabric管理中心,来实现网络以及局域网的安全,从而简化管理。

性能提升:Fortinet局域网边缘解决方案运用了人工智能技术将局域网管理和安全功能整合在FortiGate设备中,简化了局域网的复杂性。帮助IT团队将复杂的局域网网络形成可视化的统一管理界面,有效防止网络中断并提高整体性能。

在FortinetSecurityFabric安全架构中无缝集成:作为业界性能最高的网络安全网格平台,FortinetSecurityFabric安全架构可跨网络边界共享安全信息,提供从局域网到广域网再到云的完整网络视图,确保人工智能和智能化管理利用更全面的数据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