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3 14:27

JetBrains 等多个社区成员宣布成立 PHP 基金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3日消息:据LaravelNews报道,包括JetBrains在内的多个PHP社区成员今天宣布成立PHP基金会,以继续开发该语言。成员名单还包括Automattic、Laravel、Acquia、Zend、Craft CMS、Private Packagist、Tideways和PrestaShop。

PHP基金会将是一个非盈利性组织,其使命是通过资助对PHP语言有贡献的兼职/全职开发人员,确保PHP语言的长期生命和繁荣。这项 Open Collective 倡议旨在持续推进这款语言的未来发展。

据了解同这一决定背后的原因之一是Nikita Popov,主要贡献者之一,决定将他的注意力从PHP转向LLVM。Nikita Popov于2011年开始研究PHP,并在JetBrains从事了近三年的PHP工作,为那里的三个主要版本做出了重要贡献——PHP7.4、PHP8.0和PHP8.1。

基金会募集的资金将用于聘请PHP贡献者的服务,以进一步推动语言的发展。基金会的主要任务是资助开发人员从事 PHP 的工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