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2 20:01

LG合作NVIDIA:GeForce Now云游戏支持电视

NVIDIA今年3月份推出了升级的GeForce NOW云游戏服务,每月9.99美元可以畅玩1100多款游戏,不限制平台,不需要高性能显卡也能流畅60fps玩3A大作。

日前,LG宣布成为首家支持GeForce NOW的电视厂商,将开发专门的GeForce NOW智能电视APP,从而让运行webOS的LG电视也能畅玩PC大作。

按照LG的说法,测试版APP已经在全球80个市场上线,支持其2021款4K OLED、QNED Mini LED和NanoCell电视,首批包含35款免费游戏,如《火箭联盟》《命运2》《漫威银河护卫队》《孤岛危机三部曲重制版》等。

相关游戏最高可开启1080P分辨率和60FPS帧数,部分电视还能享受1ms响应时间,外设只需要兼容手柄即可。

据悉,GeForce Now云游戏目前已经收录超1000款游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