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2 10:37

由于应用程序故障 数百名特斯拉司机被锁在车外

【TechWeb】1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特斯拉的应用程序出现故障,数百名特斯拉司机被锁在车外。

近日,部分特斯拉车主们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他们在特斯拉移动应用上看到了一条错误信息,阻止他们连接到自己的汽车。

宕机追踪网站Downdetector称,当地时间11月19日,有将近500名特斯拉用户报告了该故障。目前,尚不清楚该故障是否与特斯拉本周早些时候推出的移动应用更新有关,也不清楚有多少司机受到影响。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亲自回应了一名韩国司机在社交媒体上的投诉,他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正在“检查”这个问题。随后,他表示,该应用程序将重新上线。

当地时间11月20日,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复一名报告该问题的韩国车主称:“该功能现在应该在恢复正常。看来我们无意中增加了网络流量冗余。很抱歉,我们将采取措施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到当地时间11月21日,这个问题似乎已经得到了解决。(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