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0 10:23

恒大汽车拟筹资27亿港元 用于恒驰新能源汽车顺利投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0日 消息:11月19日晚间,恒大汽车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将通过先旧后新方式,以每股3.00港元配售9亿股,预期配售事项的所得款项总额为约27亿港元。

至于资金用途,恒大汽车表示,拟将收取的所得款专项用于集团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及生产制造,为恒驰新能源汽车顺利投产奠定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恒大汽车才曾刚刚宣布拟募资约5亿港元,用于新能源汽车研发及生产制造。

11月10日,恒大汽车发布公告称,于11月9日和配售代理签订了配售与认购协议,通过先旧后新方式,以每股2.86港元配售1.75亿股,预期配售事项的所得款项总额为约5亿港元。

据了解,近日,在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中,出现了恒大汽车旗下恒驰5LX的身影。这或许意味着距离恒大汽车量产已经不远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