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9 19:11

这款APP轻松把微信零钱改成千万元 官方紧急提醒

近期,市面上出现了一款名为xx神器”的软件,不仅仿冒了微信界面,还可以随意更改钱包余额的数字,且伪造的提现页面与真实页面别无二致。

这个功能被网友发现后大家纷纷下载,把钱包余额修改成百万、千万,拿去和朋友炫耀、开玩笑。

对此,微信官方提醒大家:玩归玩、闹归闹,可别拿诈骗开玩笑,一旦涉及诈骗那就没那么简单了。

近日,河南安阳就有一名男子就被这款软件给骗了,他刚认识的大哥声称家里有矿又有钱,并向他展示了自己一千多万的钱包余额。

博取信任后,大哥开始以资金周转等借口提出借钱,前前后后借走了四五十万元。

其实,这款软件原是专门为微商开发的营销工具,可以编辑、制作图文,甚至可以模拟多人微信群聊界面,是微商用来制作营销素材发朋友圈的。

微信提醒,不要轻易相信他人的微信余额、聊天截图,任何情况下借钱都要有保护自身权益的意识。还有,网络流传的非正版软件需谨慎下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