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9 13:36

当当网回应账号错乱bug:系统完成升级 已修复bug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9日 消息:对于网上传闻当当网账号登陆后出现异常购物订单信息,当当网方面回应称,是极少个案,目前系统已经完成升级修复,并非是用户信息泄露。

最近双十一期间,有网友反应称,在登陆当当网App提交订单之后,发现账户内出现别人的地址和支付信息,为自己账户充值的购书款也会“不翼而飞”,甚至更改密码都是别人的手机号接收验证码。另外,有网友发现双十一从当当网购买商品,领券下单后都会变成其他人的购物车,因此怀疑个人隐私被泄露。多次反应后,客服人员不承认存在问题。

今天,当当网方面回应称,此次事件是由于系统升级中极个别机型在特殊登录环境下导致出现了一个小漏洞,仅是个案,并非是用户个人信息泄露问题。目前系统完成升级,bug已修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