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9 11:24

超千名员工要求动视暴雪CEO Bobby Kotick下台

在股东表达了对 Bobby Kotick 的支持后,动视暴雪员工已经给出了最新的回应。在此前 500 人联署的基础上,现已有超过 1000 名员工和承包商请愿让公司 CEO 下台。联名书写道:“我们已不再相信 Bobby Kotick 作为董事暴雪首席执行官的领导能力,其在执掌公司期间的相关作为,与我们对领导层的文化和诚信要求背道而驰,且与同行发起的直接举措相抵触”。

基于此,员工强烈要求让 Bobby Kotick 卸下动视暴雪 CEO 职务,并希望股东在排除 Bobby Kotick 参与的情况下征集新的人选。毕竟员工们意识到,Bobby Kotick 在股东中拥有相当大的一部分投票权。

此外为了表明态度,请愿书还直接列出了署名者的所属部门和职务,意味着他们已经无惧于请愿失败后的报复。

【背景资料】

在一份重磅报告指控 Bobby Kotick 知晓、支持、甚至参与了引起政府高度关注的不当行为和骚扰文化之后几天,这份请愿书的署名人数很快从 500 翻番到了 1000+ 。

然而最让大家感到难以接受的是,即使有一小部分股东提议将 Bobby Kotick 免职,动视暴雪董事会还是发表声明称将继续支持他。

TheVerge 指出,这份请愿书是针对该公司一系列由雇员主导的行动的最新进展,包括两轮罢工和员工权益倡导组织 A Better ABK 的成立。

自外媒首篇报道以来,该组织已经分享了指向第二份请愿书的链接,要求大家继续联名要求 Bobby Kotick 下台。截止发稿时,Change.org 上的署名人数已将近 10000 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