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9 08:47

因新版Whiteboard广受差评 微软产品经理表示未来1周内回滚到旧版本

今年 9 月份,微软对 Windows 端的 Whiteboard 应用进行了更新,允许用户和其他人进行协作。虽然这次更新优化了用户界面并为混合功能工作设计了提供了新协作功能,但由于缺乏一些关键功能和性能问题,该应用程序自推出以来受到了相当多的批评。

正如一些 Reddit 用户所指出的,新版 Whiteboard 在 Windows PC 上有延迟和稳定性问题。它还缺乏以前 UWP 应用程序的许多基本功能,例如对窗口动画和标尺的支持。

有网友毫不客气的指出:“微软摧毁了微软 Whiteboard。有时加载速度较慢,最大化/最小化/关闭时没有窗口动画(Windows 10)。没有标尺功能了。它莫名其妙地消失了。橡皮擦擦掉的是整个页面,而不是想要的东西”。

针对负面反馈,微软 Whiteboard 高级产品经理 Mathivathan Vhallatharasu 今天在 Twitter 上宣布,该团队已经听到了批评意见,并将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将其新的白板应用程序回滚到原生的通用 Windows 平台(UWP)应用程序”。(不过目前该条推文已被删除)

微软在 Reddit 上证实,Whiteboard 团队正在积极努力“弥补旧版 windows 应用程序和新版更新之间的差距”,但该公司没有提供时间表。你怀念旧版 Whiteboard 应用中的功能吗?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