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8 09:39

美团外卖更换新logo 网友:似乎没有以前那么着急送餐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8日 消息:11月16日,美团外卖APP更新了新logo,由原来的袋鼠飞奔送货形态变更为了“驻足观望”形态。

同时,新LOGO由袋鼠全身变成了圆润袋鼠头,两只耳朵更竖直,配色同样采用美团的黄+黑配色为主。

开屏界面海报中,也由原先扁平的飞奔袋鼠变为了立体化新袋鼠形象。

对此,网友担心称,似乎没有以前着急了,送餐会不会变慢。

据观察,目前美团外卖APP、官方微博、官方公众号已经同步更新了上述新LOGO。

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美团营收437.6亿元,同比增长77%。外卖业务收入231亿元,同比增长59.0%。交易金额1736亿元,同比增长59.5%。餐饮外卖日均交易笔数3890万笔,同比增长58.9%。

2021年上半年,美团平台日均活跃骑手超过100万人,6成全职骑手月收入高于5000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