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8 09:27

SpaceHey:克隆版MySpace,目前已有近50万名用户

MySpace并不是第一个在互联网上出现的社交网站。然而对许多人来说,它是他们的第一个--并且有一段时间,它是世界上最大的此类服务。最终,随着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等服务的兴起,MySpace逐渐失去了意义。18年多后的今天,数十万人注册了一个新的社交网络,该网络基本上是该网站的克隆版。

SpaceHey于2020年11月作为一个怀旧项目推出。这个复古的社交网络称跟MySpace没有直接关系,它称自己专注于隐私和定制。没有算法,也没有个性化的广告。该网站上的信息是按时间顺序呈现的,没有建议的内容来乞求用户的注意。该网站的创建者是一位来自德国的19岁开发者,名字叫An,毫无疑问,他将会被拿来跟MySpace的联合创始人"Tom"进行比较。

仅仅是怀旧就足以让这样的项目启动吗?也许吧。根据SpaceHey的常见问题,他们已经成功地吸引了超过37万名会员--其中大部分是在过去30天里随着该网站的消息在竞争对手的社交网络上传开而来。

然而,对于这个网站的真正考验将会是长期的。在一个充满了可以说是更有吸引力的社交网络的世界里,SpaceHey究竟能否保持住用户的注意力?换句话说,一旦怀旧情绪消失,用户还会继续使用吗?如果是这样,它能否避免MySpace在全盛时期面临的同样的陷阱?此外,公然抄袭MySpace的原始设计和功能是否会存在任何的法律障碍呢?这一切问题的答案想必时间会给出答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