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1-18 08:52

国美追责内部通报外泄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8日 消息:昨日晚间,针对通报批评员工摸鱼一事,国美官方表示,根据国美《员工行为规范及办公场所管理标准》,不提倡在工作时间内在办公区域从事与工作无关之事,集团也多次组织广大员工学习相关行为规范及规章制度。

国美称,上述处罚通报的相关行为,经核实,为相关同事在工作时间内于工作区域过度占用公司网络资源从事与工作无关事宜。相关行为消耗的非工作流量及对应时长已远远超出劳逸结合的适当合理范畴。上述处罚通报在内部公示前已与相关人员进行确认,其均承认自身行为明显违反员工行为规范,并在处罚通报确认单上签字。

此外,国美还表示,集团高度关注内部通报违规外泄情况,将按公司保密规定予以追责。

11月16日,一份国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的《关于违反员工行为规范的处罚通报》截图在网上流传。该处罚通报公布了在2021年8月30日至9月3日期间,部分人员在工作区域内占用公司公共网络资源从事与工作无关事宜人员名单,包括了玩电脑游戏、上网聊天、听音乐等。

据悉,被处罚通报的员工共有11人,对于其中10名非外包员工,国美给予全员警告并行政处罚2分;对于外包人员,做清场处理,不得二次外包驻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