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7 20:33

华为WATCH GT3系列正式发布:搭载 Harmony OS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7日消息:华为今天举办了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 WATCH GT3系列智能手表,包含42mm 款以及46mm 款。新款产品增大了 AMOLED 屏幕屏占比,升级了光学传感器,搭载 Harmony OS。

图片来自 huawei

华为 WATCH GT3 46mm 款搭载1.43英寸 AMOLED 屏幕,分辨率466×466。产品采用金属外壳,拥有3D 旋转表冠,拥有陶瓷质感高分子纤维后壳。华为 WATCH GT342mm 款厚度仅为10.2mm,轻至35g。手表屏幕为1.32英寸,分辨率同样为466×466。

据介绍,华为 WATCH GT3系列搭载最新的 Truseen5.0+ 光学传感器技术,搭载八通道高灵敏度光学传感器,表面覆盖高透光率微纳光学膜片。这种技术能够保证手表在不同佩戴条件下,甚至水下都能够实现准确测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