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7 07:54

国产折叠屏手机!曝华为折叠屏手机份额仅次于三星

因受到制裁,华为手机业务遇到一些困难,但华为在折叠屏手机这一细分领域仍然保持了领先优势,是国产折叠屏手机中的领跑者。

今天,业内人士Ross Young发文指出,伴随着谷歌砍单折叠屏手机Pixel Fold,三星2021年的可折叠手机市场份额将会达到86%,高于去年的83%,而华为以10%的份额排名第二,是目前国产手机品牌中份额最多的品牌。

资料显示,华为是行业内首批布局折叠屏手机的品牌。早在2019年2月,华为在MWC2019上发布Mate X折叠屏,它创新性性采用鹰翼式折叠设计,完全展开状态的屏幕尺寸达8英寸,显示屏幕上零开孔、零挖槽,呈现出全景视野。

随后华为又陆续推出了Mate Xs、Mate X2等多款折叠屏机型,其中Mate X2颠覆了前两代华为外折”的设计,转而采用内折叠方案。

现在华为即将发布Mate X2系列新品Mate X2典藏版,这款新折叠屏手机配备了12GB内存、512GB大容量存储,11月18日首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