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6 20:35

摩根士丹利预计苹果将成为增强现实领域的"游戏改变者"

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向客户建议,一旦苹果进入市场,AR产业将迎来"升空",并称相关产品和服务的发布会即将到来。苹果CEO Tim Cook曾多次表示,苹果认为增强现实技术很重要,该公司已经申请了非常多关于苹果AR的专利。现在摩根士丹利指出,"苹果的专利组合开始反映出类似于Apple Watch产品推出前的时期"。

一份名为"增强与虚拟现实"的报告中,这家投资银行既表示发布会越来越近,也表示苹果将把AR带入大众主流。

文章说:"随着技术的正常化和普及,苹果进入眼镜市场将成为所有参与者的游戏改变者。苹果公司在颠覆新市场并最终使可解决的市场规模远远超过最初的预期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

"技术挑战有它的艰巨性,将续航一天的电池、5G、计算、相机、LiDAR、投影仪和波导透镜压缩到一副轻巧、外观有吸引力的眼镜中,这种难度本身就已经很难再夸大,"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继续说。"但我们正在接近升空。"

另一方面,供应链分析师Ming-Chi Kuo声称,现在苹果的第一台AR头显的生产要到2022年底才开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