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6 16:42

重温经典:现代汽车展示Restomod Grandeur电动概念车型

不熟悉汽车文化的朋友,可能只会在看到厂商展示的概念车时发出一声“哇哦”,然后就被其它事物给吸引了注意力。然而现代汽车的 Restmomod Grandeur,却让影迷也忍不住驻足旁观了一下 —— 因为它长得太像经典影片中的反派座驾。尽管该公司辩称,这款电动概念车的出现,是为了迎接其在 80 年代中期推出的旗舰轿车的周年纪念。

TheVerge 编辑 Mitchell Clark 表示,他并不是在这里指代拥有超自然力量的漫威反派,而是类似《华尔街之狼》里的戈登·盖柯(Gordon Gekko)这样的角色。

由 AutoStop 在油管上分享的 1 分钟现场观摩视频可知,现代汽车为 Restomod Grandeur 忠实重现了黑色车窗、坚固的轮毂盖、以及从好莱坞电影里走出来的像素风格尾灯。

如果是电影中展示的画面,你是不会期待着有什么正经人从车里走出来的。

打开车门,你还会看到 Restomod Grandeur 的天鹅绒 + 皮革内饰。

当然,现代汽车并没有将 Restomod Grandeur 量产的计划。

好消息是,现代汽车承诺将把部分元素用到未来的 EV 车型上。

相比之下,Mitchell Clark 认为 Heritage Series Pony(小型三门概念车)会较 Heritage Series Grandeur 更加合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