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6 09:33

Canoo计划在阿肯色州建立总部并选定松下为其电池供应商

去年成为上市公司的电动汽车制造商Canoo正在扩大其在美国的足迹,这家公司计划在阿肯色州的本顿维尔建立其总部和一个先进的制造工业化工厂。“这是一个先进的制造工厂,它将使我们能为独特的使用案例生产车辆并加快进入gamma,”Canoo CEO Tony Aquila于当地时间周一表示,“我们正在寻找方法以拿下传统的上市方式,并且这还将生产出我们将出售的车辆。”

Aquila,其gamma平台的工程、设计和材料采购已经完成,该公司正处于生产前的最后步骤。在财报电话会议上,Canoo播放了一段视频以展示其gamma的建造进展,这暗示了这家公司在美国为其生产车辆的一个具体的未命名的合作伙伴。Aquila指出,Canoo预计将生产120至150辆这样的汽车,其中一些将落入潜在合作伙伴的手中。

Canoo在周一的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还宣布了松下作为其电池供应商和其他扩张计划的消息,其中包括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和阿肯色州的费耶特维尔建立一个技术中心以支持电子、动力系统、电池、车辆工程和测试方面的研发、扩大其在俄克拉荷马州第一家美国工厂的业务。Canoo还宣布在塔尔萨建立一个软件开发中心、在俄克拉荷马城建立一个客户支持和财务中心,此外还表示它将继续专注于加州的工程和车辆设计。

“这些工厂加在一起预计将雇用多达1200人,为该地区提供更高的教育和工作机会,”Aquila在周一说道。

在扩建消息的基础上,Canoo表示,它正在将其生活方式汽车的开始生产时间从2023年初提前到2022年第四季度前开始。

今年早些时候,Canoo发布了双重制造公告。这家初创公司指定荷兰公司VDL Nedcar作为其生活方式汽车的合同制造伙伴。VDL Nedcar将为美国和欧盟市场制造汽车,而Canoo则在美国建立其巨型微型工厂。Canoo之前估计,Nedcar工厂将在2022年为美国和欧洲市场生产多达1000辆,2023年的目标是15000辆。Aquila在8月份将这一数字提升到2023年的25000辆。

该公司于6月宣布计划在俄克拉荷马州建立其第一家工厂。当时,该州已经承诺提供3亿美元的非稀释性财政奖励,以此来支持该工厂和第二阶段的生产。周一,Aquila表示,该州又增加了1亿美元的非稀释性财政奖励进而使总额达到4亿美元。

获悉,Canoo的目标是跟它工厂所在的州和大学签订约1亿美元的车辆订单。

据Canoo披露称,俄克拉荷马州的工厂现在将包括研发、软件开发、客户支持和财务中心。

在资金方面,该公司第三季度的净亏损为809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340万美元的亏损增加了四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