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6 09:30

人民网评App自动续费 琢磨算计用户的APP走不远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6日 消息:不少用户都遇到过这种情况,买会员服务时,一般App服务协议中是默认勾选“自动续费”的,如果你没有注意到,即使你卸载了APP,“自动续费”也会不关闭。这就导致了,你明明已经很久没用这个APP了,但钱还在照扣,无意中花了不少“冤枉钱”。

日前,人民网评论指出,对APP经营者来说,吸引用户付费是常见的盈利方式。但是,付费必须是基于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通过具有高附加值的内容满足用户需求,利用更新的技术手段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如此提高用户粘性才是良性的,也是真正可持续的。

同时,相关收费必须公开透明,让用户拥有选择权。那些不把心思放在正道上、反而琢磨算计用户的APP,注定走不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成为全球最赚钱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