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5 19:43

《战地2042》全平台画面测试结果出炉:PS5部分表现不如XSS 翻车严重

近日,《战地》系列的新作《战地2042》开启了抢先体验,订购了EA Play Pro的玩家和购买了黄金版或终极版的玩家都已经能够进入游戏,而在几天的测试后,油管博主ElAnalistaDeBits惯例放出了该作的多平台画面测试结果。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有着优秀理论性能的PS5主机在部分项目上的表现居然不及售价两千多元的入门级主机Xbox Series S,相当出人预料。

在测试中,ElAnalistaDeBits将一台搭载RTX 3080显卡的高配PC上把《战地2042》的全设置拉到最高,并将其作为测试基准。

而在三台主机设备中,XSS在帧率上出乎预料的有着最为优秀的表现,这或许和其相对较低的分辨率和贴图质量脱不开关系。

在除XSX和PS5中,PS5出现了相对频繁的帧率降低,这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玩家的操作体验。

而在阴影表现上,PS5出现了其不该出现的问题:在PS5上《战地2042》的阴影表现与XSX有着明显的差别,反而更加接近于XSS。

当然,PS5的表现也不是彻彻底底的翻车。

在加载速度上,拥有次世代最快SSD”的PS5理所当然的拿下了冠军,甚至连高配PC的加载速度都要略慢一些。

总体来说,在三台主机的表现上,PS5有着最快的加载速度,但是在阴影表现和帧率上有较为严重的翻车,而作为一台入门级的次世代主机,XSS的表现反而超出预期的拥有不错的表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