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5 19:32

微博CEO的iPhone 13 Pro 5G信号满格实际只有3G网速 联通紧急修复

今天下午,微博CEO王高飞发文指出,网易东边、中关村软件园这个公园检测点,5G信号满格,但是实际只有3G网速,已经1年了,而且移动联通都一样,测试核酸付款花了20分钟,旁边几个兄弟也是到处转圈试图刷出来条形码。

如图所示,在微信端新冠检测支付完成页面,个人信息迟迟加载不出来,而王高飞的iPhone 13 Pro显示5G信号满格,让人费解。

王高飞特别指出,信号不佳仅限于这一个地方,其它地方信号很好网速也很快。

在王高飞发布微博不久,相关话题微博CEO王高飞吐槽5G信号满格实际只有3G网速”引发网友关注。截至发稿前,该话题阅读量突破了500万。

好消息是,联通已经主动打电话咨询,测试人员现场对信号进行了优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