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5 11:19

网易回应哈利波特游戏疑侮辱女性玩家 吐舌头动作为Bug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5日 消息:近日有玩家发现网易旗下的《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手游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画面。当游戏内女性角色受到攻击后会吐舌头,而男性角色则没有,有网友质疑这一动作是对女性玩家的侮辱。

11月15日凌晨,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工作室对该质疑进行了回应,官方表示已知悉女性巫师受击动画异常的Bug情况,Bug原因为舌头未经过受击处理,错误的穿过了下巴,目前正在修复。官方将持续跟进该Bug处理进度,修复后将与大家同步。

对于为什么只有女性角色会出现吐舌头的画面,不少玩家对此表示质疑,认为这一动作很反感。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是近期网易推出的一款很火的手游。根据Sensor Tower统计,这款游戏在上线不到两个月内,仅海外地区的收入就已经超过了2.2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4.59亿人民币),这还不包括第三方Android商店的收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