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3 11:33

蓝色起源宇航员Glen de Vreis遭遇飞机坠毁身亡,年仅49岁

企业家Glen de Vreis是杰夫·贝索斯的太空公司“蓝色起源”第二批送入太空的人员之一。然而不幸的是,周四,他在新泽西州的一次小型飞机坠毁中死亡,年仅49岁。获悉,de Vries和飞行教官Thomas Fischer在一架单引擎Cessna 172飞机在凯马湖附近坠毁后一起遇难。

蓝色起源在一份声明中说道:“听到Glen de Vries突然去世的消息,我们感到非常悲痛。他给整个蓝色起源团队和他的同伴们带来了如此多的生命力和能量。他对航空的热情、他的慈善工作以及他对他的工艺的奉献将长期受到人们的尊敬和钦佩。”

10月13日,Glen de Vries乘坐蓝色起源公司的新谢泼德火箭,跟著名科幻演员William Shatner、Planet Labs联合创始人Chris Boshuizen和蓝色起源公司负责任务和飞行运营的副总裁Aurey Powers一起进行了一趟短暂的太空之旅。

“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为延长人们的生命而努力。然而由于地球上的材料和能源有限,(我们)将我们的触角延伸到太空可以帮助人类继续繁荣发展,”de Vries在任务前的一份声明中说道。据悉,de Vries的职业生涯以开发协助医学研究的软件为中心。

“从倒计时开始,我的脑海中就有了那种高度的时间感。我想我已经把这种观点带回了我们的星球,并带入到我的人际关系中。时间的流逝,就像地球上的资源一样,随着视角的扩大,感觉更加弥足珍贵,”de Vries在飞行结束后这样说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