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3 08:06

不少开发者怀疑苹果购买APP广告 引导用户直接跳转到App Store

援引 AppleInsider 报道,不少开发者怀疑苹果公司正悄然为 App Store 上的高价值应用购买 Google Search 广告,他们担心这会损害他们的收入。多位开发者向《福布斯》透露,苹果正在“秘密”购买 Google 广告,将用户引向应用程序的 App Store 列表,而不是开发者的网站。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福布斯》:“苹果公司正试图通过推动人们通过Apple Store购买的应用内购买来最大限度地提高他们的收入。苹果公司已经意识到,如果他们把人们推到应用商店购买,而不是在网站上购买,他们可以从这些开发者身上赚更多的钱”。

根据该报告,在 Google Search 中做过广告的应用程序包括 Masterclass、HBO、Babble、Tinder 和 Bundle。这些广告本身并没有透露广告商,但它们都有几乎相同的跟踪参数--可能表明是一个实体在购买它们。

值得注意的是,《福布斯》无法证实苹果确实是这些广告位的购买者。这一信息来自于开发者。这很可能是基于这样一个事实,即应用程序制造商没有购买这些广告,而且这些广告直接进入了应用程序商店的链接。

一些开发者表示,这些广告可能会损害他们的业务,因为苹果从应用和应用内购买中抽取 15% 至 30%的费用。一个点击广告的普通用户可能不知道开发商没有投放广告。如果一个新用户通过 App Store 而不是应用的网站注册,那么该用户就会被抽取15%至30%的费用。

一位因担心报复而选择匿名的消息人士说:“根据你认为客户的价值来建立你的增长,如果客户的价值减少3 0%,你的利润率就没有了”。此外,报告指出,这些广告位使应用程序的实际开发者的广告费用更高。这是因为当多方竞标同一广告位时,价格会上升。

至少有一位营销人员告诉《福布斯》,这些广告位所代表的许多品牌过去曾积极地试图规避苹果应用商店的支付政策。

苹果没有回应福布斯的评论请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