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2 20:06

骁龙898新机皇 三星Galaxy S22价格曝光:变贵了

高通预计月底就要发布新一代骁龙旗舰U了,显然,消费者们也在急切等待新一波SM8480(骁龙898”)手机的登场。

虽然三星已经好几年没有抢到首发了,但作为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一哥,其Galaxy旗舰的每一次迭代,仍旧引发关注,即将到来的S22系列依然如此。

日前,爆料人Gallox偷跑了S22系列三款机型的北美发售价格,其中S22标准版849美元(约合5417元),S22 Plus未1049美元,S22 Ultra则高达1299美元。对比S21系列在美上市价,今年至多贵了100美元。

回到手机本身,贴膜显示,三款都配有四边几乎等宽的窄边框,S22/S22+在设计上完全一致,只有尺寸的差别,而Galaxy S22 Ultra则有明显的不同,整体更偏向于Note系列的设计,真机图中更是出现S Pen插槽。

除了骁龙898,S22系列其它配置的看点可能还有LPDDR5X内存等,该机预计明年1月或者2月份发布。

S22U真机谍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